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日本大胜泰国D组先出线 伊朗追平阿曼晋级有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08:36 天津日报

  本报重庆7月24日电亚洲杯赛D组的日本队今天4:1大胜泰国队,以积6分的成绩成为继乌兹别克斯坦队后第二支进入8强的球队,而两负的泰国队也成为第二支被淘汰的球队。另一场比赛,伊朗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依靠补时阶段的入球战平阿曼队,出线前景并不乐观。

  日本队优势明显强于泰国队,但泰国队在第12分钟率先破门,23号苏蒂在禁区顶部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一脚射门中的。日本队在第21分钟,由10号中村主罚一脚任意球直接打入泰国队大门。上半场双方战成1:1。

  第56分钟,日本队22号中泽佑二带球突入禁区,在躲过后卫铲断后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日本队的另两个入球是在第68分钟和87分钟,由15号福西崇和22号中泽佑二建功。

  伊朗队与阿曼队比赛,第32分钟,阿曼队传球至禁区,对方门将米尔扎普尔出击失误,阿曼20号伊·霍斯尼飞速插上将球推入空门,以1:0领先对手。时间只过了8分钟,阿曼队卷土重来,又是伊·霍斯尼快速跟进后,利用头球再次敲开伊朗队大门。

  第63分钟,伊朗队球员阿里·卡里米接队友传球,在禁区内右脚劲射追回一分。在补时比赛快结束时,伊朗队又借罚任意球机会,由诺斯拉蒂头球将比分扳平。

  D组最后一轮,日本队将与伊朗队相遇,而阿曼队则碰泰国队。伊朗队目前是1胜1平积4分,他们平或胜日本队都将出线,而负于日本队,一旦积1分的阿曼队以大比分战胜泰国队,伊朗队很可能遭淘汰。(英聪)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