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查特猜别离时感谢在心头:中国队应该是最后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07:30 重庆晚报

  别离时,感谢在心头。昨晚是阿曼和泰国队在重庆的最后一场比赛,尽管最后的比赛结果让两支队伍都不是很满意,但他们最后都没有忘记感谢重庆,不管是阿曼主帅马卡拉还是泰国主教练查特猜,两人赛后不约而同的主动感谢重庆,“重庆人对我们的厚待,对我们的支持让我们感动,在这里我们像家里作战一样,我们会把重庆对我们的友好铭刻于心的。”

  性格火爆的马卡拉很难说出感谢之类的话,但昨晚即使他对结果非常懊恼,心情不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佳,他也在最后主动说出对重庆的感谢。“我没有想到阿曼在这里能够受到主场般的支持,我到过很多地方,还没有遇到过像重庆球迷这样对客队的热情,我真的很感动,”马卡拉表示,他们这是他们在重庆最后一场比赛,他们马上要去成都了,希望成都球迷能够给予他们一样的礼遇。

  跟阿曼一样,昨晚整场比赛里,泰国队都赢得了球迷们的鼓励,泰国媒体同行为此不无得意的说,他们的球队就像是在“家里作战一样”。泰国主帅查特猜显然对此感触更深,在谈到球迷们的支持时,查特猜表情颇为舒适,“重庆赛区的组织工作搞得非常好,这儿的球迷也非常非常棒,他们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正因为有他们的支持,才使比赛变得如此精彩,我得感谢他们。我认为,重庆的一切都是最优秀的。”

  输掉昨晚的比赛后,泰国队已提前从小组出局,不过查特猜对最后一战还是难言放弃,“下场我们会去成都与阿曼队交手,我想每场比赛我们都会尽自己最大努力赢得比赛的。”查特猜最后还不忘对东道主中国队进行一番夸赞,“我想,中国队应该是最后的冠军。”

  记者 王印毅 胡敏网络编辑:甘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