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黑马操练还不到火候 阿曼为年轻付出了代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06:59 楚天都市报

  

image2.sina.com.cn/ty/s/2004-07-25/1090718363_GqaaFu.jpg Width=280 border=1 height=338>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随着伊朗队一记有力的头槌,“冷门”在最后时刻戛然而止,阿曼队为年轻付出了代价,但从比赛的过程来看,阿曼是没有加冕的黑马。

  首轮一球小负日本,但阿曼队却占据了压倒性优势,只是临门一脚显得过于粗糙,错失了破门良机。昨天开场后,阿曼队再一次向重庆球迷展现了令人热血沸腾的攻击力,在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错失了两三次机会后,胜利的天平终于向这群不知疲倦的年轻人倾斜,首轮错过了多次机会的年轻小将霍斯尼,这一次将功补过,两粒入球让阿曼队有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

  两球领先,下半场,阿曼队并没有收缩防线,他们依然高举着进攻的大旗,但在给伊朗队造成一次又一次威胁的同时,他们的防线出现了致命的松动。伊朗队攻入的第一个进球即得益于此:阿曼队在一次进攻后回防不及,右路留下一片开阔地,卡里米迅速找到“突破口”。最后的失球更是暴露出了阿曼队的经验不足,补时开始,阿曼队完全可以控制一下皮球,但一次贸然进攻,让对方抢断形成了突破,后防队员仓促出脚,让伊朗队获得了宝贵的任意球机会,正是这粒任意球,踢飞了阿曼队已经放在篮子里的“三分”。

  面对平局,阿曼队主帅马卡拉显得十分无奈:这场比赛,我们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但最后时刻,幸运之神并没有站在我们这一边。“但我相信,若干年后,阿曼队会是一支不容忽视的力量。”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