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伊朗阿曼之战惊心动魄 伊队员场上竟爆发“内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06:59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上半场竟然以两球落后,不仅是重庆的球迷没有想到,伊朗队上下更是没有这样的心理准备。当时间一点一点流逝时,伊朗队显得愈加急躁,最终酿成了一场“罕见”的内乱。

  拳击队友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昨天,在阿曼队的反复冲击下,伊朗队后防线显得疲于应付,两粒失球,均是后防队员逼抢不到位所致,这让在中前场拼杀的阿里·代伊、马达维基亚等球星暗生不满。第11分钟,阿曼队的沙阿班在右路形成突破,而盯防的伊朗队年轻后卫巴达维已经追赶不及。危急时刻,老将雷扎伊补防到位,铲倒了沙阿班。

  警报及时解除,雷扎伊用手指着巴达维的脸,表情激动地吼着什么。作为国奥的中坚力量,巴达维显然并不服这位老大哥的指责,当即用手撩开雷扎伊的手,雷扎伊火了,出拳击打在了巴达维的胸膛上,这时,队友及时上前,扯开了双方。

  平息内乱

  尽管这一幕逃过了主裁判的眼睛,却让在场下观战的伊朗队主帅伊万着急不已。两分钟后,伊万即用27号球员换下了情绪不稳的巴达维,随后,又换上了一名年轻的后防球员,应对阿曼队年轻前锋的轮番冲击。

  平息了这场“内乱”,伊朗队稳定了情绪,重新回到了“正常”的轨道上,最终,他们凭借两粒无可争议的进球,逼平了阿曼。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