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幸沙特队再遭雷击 大小王子“会审”范德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05:2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沙特王子亲自出马再“审”范德伦

  中国人是很讲吉凶之兆的。在沙特队昨日下午训练时,头上突然响起惊雷,让人不得不对沙特前途开始担忧。26日与伊拉克之战,将是沙特本届亚洲杯的最后一次表演吗?惊雷炸不醒沙特队员按照正常的训练计划,沙特队昨日的训练被安排到了华西中学,尽管他们一百个不愿意,但还是不得不服从组委会的安排。昨日下午的成都异常闷热,5点40分,姗姗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来迟的沙特队开始了自己的热身训练。训练中的沙特队员与成都闷热的天气一样,沉默不语,甚至连工作人员都发现,沙特队员现在的士气怎么如此低落?!“他们最后一场比赛即便战胜了伊拉克也不一定能够出线。况且他们不一定能够胜对手。”有人如此分析道。

  大约6点左右,挂着几丝云彩的晴空却突然响起了惊雷。闪电过后,雷声突然在华西中学训练场附近炸响。雷响时,沙特队员似乎明白了什么,相互看看,又望望天空。此时的市中区虽然正下着暴雨,但在沙特队员头顶,却是一片晴朗的天空。

  王子“会审”范德伦

  通过沙特队这几天的训练记者发现,沙特小王子有一大习惯爱好,每当球队在球场内训练时,他喜欢在跑道上散步,一圈接一圈不停地走动。23日在成都信息工程学院训练时,小王子一走就是1个半小时,其“走功”之好,令人叹服。

  沙特队昨天训练时,小王子再次亲临现场,而且另两位王子也一并现身。特别是大王子法赫德的出现,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他上一次出现,是在沙乌战前,那一次法赫德专门与范德伦进行了严肃谈话。然而,比赛结果仍令人伤心。大王子这次亮相,似乎表明:他又要找范德伦“麻烦”了。

  果然,在训练结束后,大王子、小王子把范德伦夹在中间,三人一边沿跑道走着,一边严肃地交谈。而范德伦则不断打着手势,似乎在努力解释什么。

  两王子“会审”结束后,范德伦转身离开了球场。而王子则走进了训练场主席台下面的休息室。沙特队员在等待王子“训话”。当王子进去后,王子随从轻轻将休息室大门关闭,守在一旁。休息室大门被关闭了整整8分钟……本报记者文乘武杨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