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林主帅除了胜利别无他路 约旦阿联酋昨日抵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02:5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济南专电(特派记者孙玮)如果说平局还是印尼队的一条后路的话,那么只积两分的巴林队则无后路可言。“必须取胜印尼队。”巴林队主帅尤里西奇说。

  在昨天的最后一次训练中,巴林队还是以定位球演练为主,“定位球是我们的优势,而且对付印尼队这种身材比较矮的球队,也比较实用。”巴林队的主帅尤里西奇说。连续两场比赛都在最后时刻追平了比分,巴林队的运气确实不错,但每场都要被对手领先到补时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阶段,也很让尤里西奇感到不舒服。谈及这场事关出线大计的比赛,巴林队尤里西奇没有二话:“我们一定要赢。只要打出对中国队时的状态,胜利就一定属于我们,当然了,如果我们像第二场比赛那样表现糟糕,也就没有什么出线的希望了。”

  虽然印尼队再积分上领先巴林队1分,但多数巴林队的队员认为自身的实力要远远高于印尼队。而印尼队击败卡塔尔队则完全是个意外,12号球员朱马说:“最后一战和印尼队争夺出线权,应该是我们的幸运,除了3分,我们什么都不想要。”

  约旦阿联酋昨日抵京

  信报讯 记者孙可在印尼和巴林队离开北京赛区后的第三天,北京的昆仑饭店迎来了B组的两支球队约旦队和阿联酋队,他们后天将在工体进行B组小组赛的最后一轮比赛。

  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性,亚洲杯赛程将各小组的最后一轮两场比赛都安排在同一时间进行。为此,巴林和印尼队的比赛将在济南赛区与中国和卡塔尔队的比赛同时进行。而约旦和阿联酋队的比赛则在7月27日进行,韩国和科威特将同时在济南开战。

  昨晚,约旦在济南上演神奇的最后两分钟,2比0击败科威特后,目前与韩国队同积4分并列B组榜首,只要最后不以大比分输给阿联酋,进入八强不成问题。由于首次进入亚洲杯决赛圈就表现得如此出色,以至于昨晚在击败科威特之后,约旦国家元首——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表示将包专机来中国观看球队在北京的最后一场小组赛。

  阿联酋队在接连负于科威特和韩国队之后,已成为亚洲杯第一支被淘汰的球队,27日的比赛他们将为荣誉而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