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众奥运选手纷纷裸体入镜 展现肢体健康美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20: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4日电澳大利亚杂志《黑+白》(Black+White),今年依例发行奥运选手裸照特辑。今年主题为《雅典之梦》,共有35名男女选手裸体入镜,宣扬运动选手的肢体之美。

  《黑+白》的封面,找来的是澳大利亚国家队前锋,也是美国女子职篮WNBA年度MVP的劳伦杰克逊,以上半身裸露酥胸,加上飘逸金发与勾媚眼神来吸引男性读者购买。而女性读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者,则要靠男游泳选手麦可克林来吸引。

  除此之外,澳大利亚女子划船、女子垒队,都将全员全裸入镜,增加可看性。从一开始,澳大利亚选手都是不拿酬劳,义务拍摄裸照的,只是不同以往的是,前2次发行特辑,是为了筹募奥运代表队的经费,今年则是全数捐做慈善事业。

  《雅典之梦》每本售价32.95美元,将有213页精采的内容,平装板就印制了7万5千本,如果全部售出,将有250万美元的收益,出版商还发行了精装版,每本高达125美元,供做收藏家购买收藏。

  与此同时,美国成人杂志《花花公子》,请来美国女子跳高选手艾咪·阿库夫,加拿大长跑好手凯蒂·威尔莫朗,全裸入镜。

  本身就是兼职模特儿的阿库夫,还曾经为《魅力》、《时尚》、《运动画刊》等杂志拍摄过照片。

  加拿大长跑好手威尔莫朗,也将全裸入镜。凯蒂认为,这次拍摄的照片辑,旨在宣扬女性在奥运上的表现,展现女性胸部与臀部的美丽线条,充满力量与美感,她一点都不后悔拍了裸照。

  上过《花花公子》的女运动明星,有俄罗斯世界滑冰冠军霍尔金娜、艺术体操冠军玛丽亚、美国女拳击手米亚等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