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星闻:骑士队引进古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6: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为去年新秀状元詹姆斯寻找搭档,骑士队引进古登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 刘毅 报道:由于主力大前锋布泽尔铁心要去爵士队,令詹姆斯身边少了一名强援,但骑士队很快就找到了替代者。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骑士队与魔术队进行了一宗涉及4人的球员交易:骑士队得到了魔术队的大前锋古登、中锋亨特和今年的新秀瓦勒吉奥;作为交换,骑士队把替补球员贝蒂和两个未来的第二轮选秀权送给魔术队。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骑士队总经理帕克森对古登很器重:“古登已在NBA的激烈对抗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我很欣赏他给比赛带来的激情和活力。古登正是我们需要的那种大前锋,他对全队的攻防实力都提高很大。”

  古登在前年以选秀第四顺位被灰熊队选中,刚入NBA时被广为看好,在2002-2003赛季多次获得“当月最佳新秀”,赛季中期被交换到魔术队。在魔术与活塞的季后赛七场大战中,古登在与本·华莱士的对位攻防中不落下风。古登上赛季的表现有所退步,并由主力球员沦为替补。好在他还很年轻,骑士队主教练西拉斯一向以善于培养年轻球员著称,因此古登有望在骑士队重拾状态。

  自从去年摘得状元秀詹姆斯后,骑士队就非常想打进久违的季后赛,因此成了球员交易中的活跃分子。在几天前的交易中,他们就从76人队挖来了经验丰富的组织后卫斯诺。(观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