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缓了口气 仍觉压抑 ——评昨晚韩国队的表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4:05 新民晚报
  昨晚,韩国队主教练邦弗雷雷在确定首发名单时费了不少心思,上一战首发上场的11人中换了4人,其中后防线有两员新人。

  上半时韩国队持续着上役低迷状态,非受迫性失误不少,队员之间配合显得生疏,要不是第39分钟李东国的进球来得及时,很难说局面向哪里发展。韩国球员有劲是肯定的,但总给人有劲使不出来的感觉。具有特色的激情已远离韩国队。

  下半时开场9分钟,韩国队后卫朴载弘被罚下场,这成为全场比赛的一个转折点。韩国队的进攻基本陷入瘫痪。但依靠深厚的足球传统、良好的位置意识,加上对手射术欠精,韩国队渡过了难关。

  赢球让邦弗雷雷松了口气,但他继续犯愁的是队中的伤兵、接连不断的红牌。更重要的是,即便在3分到手后,邦弗雷雷还是认为一部分队员达不到自己的正常状态,影响了全队的发挥。昨晚复出的朴智星已没有前年世界杯赛时的风采,李荣杓、薛绮炫继续碌碌无为,除了门将李云在神勇依旧外,找不到发挥特别出色的球员。

  韩国记者昨晚用了“压抑”一词来询问邦弗雷雷,很准确。韩国队是否患上了一些强队“慢热”的毛病,3天后他们与科威特队的生死之战中才能得到准确答案。

  记者王亦君

  (本报济南今日电)

  亚洲杯赛昨天战报(B组第二轮)

  约旦2比0胜科威特

  第91分钟,萨伊德

  第92分钟,阿纳斯

  韩国2比0胜阿联酋

  第40分钟,李东国

  第91分钟,安贞焕

  安贞焕为韩国队攻入第二粒进球图新华社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