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脚嘴上风暴回击赛义德“4-0” 我们只赢他1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3:32 新华网

  “谁敢说我们就不能赢中国队4个球?!”22日晚,卡塔尔队主帅赛义德口出狂言,顿时引发国脚的回击。

  听说卡塔尔队主教练赛义德想赢中国队4比0之后,肇俊哲笑着说,“他们想赢我们4个,那是他们太高估自己了,有点自己给自己壮胆的感觉。我对我们赢下小组最后一场比赛赢下卡塔尔,还是非常有信心的,因为这3分才能确保我们留在北京打后面的比赛,不过要说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赢多少,这要看比赛的进程了。不过,因为卡塔尔队必须获胜才有一丝希望,因此,出现大比分的可能性还是有的。”

  参加了上一届十强赛的李明则对于卡塔尔的4比0非常不屑,上届亚洲杯中国队1/4决赛3比0大胜卡塔尔的比赛里,李明就进了一个绝妙的进球.

  对于卡塔尔人的“挑衅”,李明笑言:“卡塔尔说他们能赢我们4个,我们不和他们较这个劲儿,我们只赢他一个就能稳稳出线了。”和上一届那支卡塔尔相比,李明认为这支球队实力要弱一些,李明补充说道,“这支卡塔尔队球员很年轻,后防的漏洞也比较多,要是真的说起来,我们打他们4个还差不多!”

  李毅则不愿意谈论什么4比0和3比0,上一届国家队的3比0和现在缺乏可比性,但是卡塔尔打我们4个完全是扯淡,“虽然卡塔尔和巴林的比赛比第一场好一点,但是它的实力还是不如我们。具体的比分我无法预测,但是我相信最终我们会取得3分。如果卡塔尔真的想赢我们4个,哪绝对是我们队的福音,他们只要敢攻出来,我们就有本事进他们的球。”

  吴金贵不太相信卡塔尔敢说4比0,“如果他们真的说出来4比0,估计也是他们的一种战术,一方面激发他们的士气,一方面则是干扰我们。作为中国队来说不会受他们的干扰,我们肯定是按照我们的计划去比赛,在比赛中首先稳定好自己的情绪和防线,然后再争取比赛的胜利。”(王军)(来源:体坛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