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科威特突然死亡韩国人首尝胜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1:4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7月23日晚上进行的两场亚洲杯B组的比赛打出了相同的比分,约旦队与韩国队都在下半场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以2比0分别战胜科威特队和阿联酋队,目前同积4分出线在望。

  约旦与科威特的比赛由中国裁判陆俊执法,赛前约旦队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有4名对韩国队首发上场的队员都坐在了板凳上。上半场的比赛约旦队表现出了很强的求胜欲望,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他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不过却是只开花不结果,而科威特队仅有的几次射门也被约旦队门将沙菲化解。双方以0比0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不久,约旦队队长法伊萨尔因背后铲人被红牌罚下。在人数上占了优势的科威特队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太差,仍然无法攻破对方球门,0比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伤停补时阶段。正当大家都以为比赛将就此结束的时候,约旦队的哈苏内赫一脚远射,球打在横梁上又碰立柱弹出,快马杀到的哈利德补射破门。仅仅1分钟之后,科威特队的球门再度失守,阿纳斯在禁区右侧推射近角得分,将比分定格在了2比0。

  晚些时候进行的韩国与阿联酋的比赛,是两位荷兰主帅邦弗雷雷和德莫斯之间的“德比”。第40分钟,韩国队获得左路底线处的任意球机会,李荣杓将球开入禁区,李东国头球攻门,球击中立柱后弹入网窝,1比0。下半场刚开始,朴宰洪因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比赛进入到补时阶段,替补上场的安贞焕单骑闯关,突入禁区后小角度低射破门,将比分扩大到2比0,从而为韩国队奠定了胜局。

  目前韩国队与约旦队都是1胜1平积4分,科威特1胜1负积3分,阿联酋队两战皆负,成了本届杯赛上第一支打道回府的队伍。(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