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美将派531名选手赴雅典夺牌目标超过100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1:4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美国奥运会代表团团长弗雷泽尔22日正式宣布,将有531名运动员代表美国队参加8月13日至29日在希腊举行的雅典奥运会。但他同时也表示,因为受到“兴奋剂事件”的影响,这个名单还会有细小的变化。而据代表团透露,他们在雅典奥运会上的夺牌目标是超过100枚。

  田径和游泳是奥运会比赛的金牌大户,美国队在这两大项上都具备很强的实力。他们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此次共派出111名田径运动员,其中包括在选拔赛上尿检呈阳性的爱德华兹和哈里森,但两人正接受调查,能否成行尚是悬案。

  美国奥运游泳军团原为42人,由游泳新星菲尔普斯领衔,其中包括汉森、佩尔索尔、克洛克、比尔德、克拉兹伯格、霍尔等世界级好手,但因菲尔普斯放弃了男子200米仰泳的资格,在该项选拔赛中名列第三的亨特得以替补入围,美国奥运游泳队随之增加到了43人。

  在所有运动员中,马术选手多弗的奥运会经验最为丰富,雅典将是他参加的第六届奥运会。三枚短跑和接力金牌获得者德弗斯、迈尔斯·克拉克都是第五次参加奥运会。汤普森曾经在前3届奥运会夺得了10枚奖牌,是美国女子泳手中夺牌最多的。此外,美国奥运代表团还有女子网球选手威廉姆斯姐妹在内的8对姐妹或兄弟,以及包括现代五项全能运动员贝思、埃古拉什维丽在内的3对运动员夫妇。

  美国队只在棒球、曲棍球和手球几个项目上未获得奥运参赛资格,他们在2000年奥运会上夺得了40金24银33铜,总计97枚奖牌。(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