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里汉看轻沙特实力 复赛对手让汉家军眼花缭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1:01 上海青年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曹杰叶飞)“如果让我选择的话,我选择沙特成为我们的对手,倒不是沙特比较弱,而是其他几支中亚球队似乎更强些。”昨天中午吃中饭的时候,哈恩有些幽怨地对自己的翻译说了这么一句话。哈恩的这个想法也代表了国家队其他教练的看法,对于C组的这几支中亚球队中方教练组的评价是“很不好打”。国足内部对于C组几支中亚球队的评价非常的高:“乌兹别克有点像世界杯上碰到的土耳其,都是比较硬朗的球队,整体不错。我们一般不大愿意碰到这样的球队。”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昨天吃完中饭,邵佳一、孙继海、郑智三个人在饭厅外的一张8进4模拟对阵表前足足研究了有半个小时。看了沙特和乌兹别克比赛后,孙继海认为乌兹别克是这次杯赛最危险的球队之一。“他们的整体移动非常出色,有点欧洲球队的味道。如果真的碰到这个对手我们的把握很小。”孙继海的这番言论立刻得到了其他两个人的赞同。在他们几个人的心目中,沙特确实是目前情况下中国队取胜把握最大的一支球队,“不管是实力还是斗志,现在的这支沙特队都并不算很好,如果要碰的话我们宁愿碰沙特。”邵佳一说。

  虽然大家都很想碰沙特,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沙特能否拿到小组第二还是个很大的问题。从现在的情况看,两战两胜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基本上将排名小组第一,剩余的三支球队将力拼小组第二。中国队所希望的沙特获得小组第二的可能性并不大,他们不仅必须要在最后一战中战胜伊拉克队,而且还得看乌兹别克的脸色,如果乌队大放水的话,沙特队还是可能因净胜球不及土库曼而被“做”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