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运羽毛球赛:中国选手全是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0:41 武汉晚报

  新华消息记者23日从中国羽毛球协会获悉,国际羽联于英国当地时间22日确定了雅典奥运会羽毛球赛全部5个项目的种子选手。中国队出战的18位队员均被列为种子,其中林丹、龚睿那和杨维/张洁雯还分别被列为男单、女单和女双的头号种子。

  22日是雅典奥运会羽毛球赛参赛名单的最终确定日。根据国际羽联的统计,本届奥运会共有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172名选手进军雅典,其中男选手89人,女选手83人。就参赛代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表队数来说,这是奥运会羽毛球参赛队数最多的一届。

  种子选手确定是根据今年5月1日奥运会积分赛截止时的世界排名。除了3个头号种子外,中国球手还在全部5个项目中被列为二号种子。他们是:男单陈宏、女单张宁、男双蔡赟/付海峰、女双高崚/黄穗、混双张军/高崚。此外,中国队的鲍春来和周蜜分别被列为男单的4号和女单3号种子,桑洋/郑波、魏轶力/赵婷婷和陈其遒/赵婷婷分列男双6号、女双4号和混双6号种子。

  被列为另两个项目头号种子的选手分别是:男双丹麦的帕斯克/拉斯姆森和混双韩国的金东文/罗景民。被列为男单种子的球员还有马来西亚的黄综翰(3号)、韩国的李铉一(5号)、孙升模(7号)、丹麦的盖德(6号)、印尼的索尼(8号)。

  荷兰的张海丽、中国香港的王晨、韩国的全在娟、丹麦的马尔廷和法国的皮红艳分列女单第四至第八号种子。

  (梁金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