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亚洲杯C组呈现精彩进球 乌队率先闯入八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0:19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沈雷报道

  本报讯同组四队实力最为接近的C组为亚洲杯呈现了两场风格迥异的精彩比赛。乌兹别克斯坦队凭借一粒漂亮的远射以1比0击败三届亚洲杯得主沙特阿拉伯队,成了第一支入围八强的球队;年轻的伊拉克队则与土库曼斯坦队联手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进球大战,伊拉克队幸运地以3比2力克对手。

  伊土之战打得格外紧张。开场11分钟伊队就率先破门,但仅仅2分钟后土队便还以颜色。一场实力均衡的比赛因为第59分钟的一张红牌而出现了变化,土库曼斯坦队明加佐夫被罚出场,急于获胜的伊拉克队先后换上两名替补前锋,妄图以疯狂的4前锋阵容吃掉对手。进球直到比赛最后10分钟才出现,谁也没料到居然一口气出现了3次破门:第81分钟,伊拉克队法尔汉补射得手,但4分钟后土队库里耶夫任意球射门扳平比分,第88分钟伊拉克队居然再次进球,穆尼尔中路头球得手,幸运地帮球队赢得关键3分。

  在过去5届亚洲杯均杀入决赛、且3次捧杯的沙特队是唯一一支预赛六连胜的球队,但因为严重的伤病原因,其实力已大打折扣。首战最后关头失去3分,此战乌兹别克斯坦,沙特已是背水一战。但开场仅11分钟沙特城门即告落陷,有德国血统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左前卫海因里希一记力量角度皆完美的远射打破僵局。在乌队稳固的防守面前,沙特人的反攻被一一化解,两连胜的乌队提前出线。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C组前两名将与中国队所在的A组前两名交叉决战。虽然乌队已经出线,但C组目前形势仍不明朗,由于两战均以1比0小胜,乌队要想保住小组第一,必须在最后一场与土库曼斯坦的比赛中至少保平。而沙特、伊拉克两队也均有出线希望,此战谁获胜极有可能赢得小组第二,如果战平则对谁也没有好处,这样的情况下存在乌、土两位“中亚兄弟”携手出线的可能。

  土库曼斯坦队员(右)奋力跃起争顶头球。新华社发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