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伊朗誓取阿曼为小组出线 调整锋线两翼制造杀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09:36 今晚报

  伊朗队克罗地亚籍主帅伊万科维奇并不是一个好张扬的人,他一直很谦虚。但在距今晚的比赛还有一天的时候,伊万科维奇就显出了对阿曼队比赛强烈的信心:“明晚与阿曼队的交锋,我们只会考虑赢球,绝对没有其他的选择。”

  带领着本组实力最强的伊朗队,伊万科维奇显得底气十足:“我的每个队员现在的状态都非常非常好,现在我可以承诺,到明晚比赛时,他们都会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准。明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晚,你们将会看到一场极为精彩的比赛。”

  经过几天的针对性训练,如今的伊万看来已对他们即将遭遇的小组第二个对手阿曼队有了更深的了解,“阿曼队的队员和技战术很有特点,他们的短传渗透和球员之间的小配合很有威胁。3年前伊朗队曾与他们有过一次交锋,当时我们以5比2获胜。但现在的阿曼队和3年前相比已有了很大变化。也正因为他们有了变化,因此首战在与日本队交手时我们才看到了他们有非常良好的表现。”

  不过伊万科维奇还是对比赛充满了自信,“我们会重视这个对手,但绝不会害怕。我们现在什么都不想,想的只有赢球。因为只有赢球才能确保小组第一,小组第二不是我们考虑的范畴。”他更是破天荒地透露了技战术安排和人员配置:“明晚比赛时,我会特别强调中场组织和两个边锋的插上助攻,争取做到两翼齐飞。”从训练来看,小个子卡比很有可能就是其中之一。

  由于首战泰国队伊朗队被对手成功防守70分钟,这才使伊万科维奇考虑要在本场比赛中对锋线做出调整。伊万科维奇在谈到由代伊、马达维基亚和卡里米组成的中前场“黄金三角”在次战中的安排时,作了意味深长的解释:“马达维基亚和代伊虽然身体有伤,但并不影响他们的状态,与阿曼队比赛时他俩依旧会上场,至于他俩的临场位置,我现在还不能确定。卡里米是个非常优秀的选手,他的传、突、射都极有威胁,我会安排他踢原来的位置。”本报记者李睿(本报重庆今晨专电)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