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洲杯D组形势分析:日本伊朗面临“真正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08:55 南京晨报

  亚洲杯D组明天将打响第二轮,伊朗队对阵阿曼,日本队遭遇泰国。对于第一轮双双告捷的日本队和伊朗队来说,已经赢得的胜利确实有些幸运。因此,能不能在明天继续赢球,不仅是日、伊两强打破怀疑、证明自己的关键,也事关他们能否早早携手晋级八强。

  伊朗VS阿曼:黑马的机会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在谈到本届亚洲杯时,曾经力推三匹“黑马”———巴林、阿曼和约旦。如今,巴林两战力平中国和卡塔尔两强,八强前景一片光明;约旦今晚战胜科威特之后积4分,一只脚跨进了淘汰赛。所以说,明天和伊朗队的比赛,将是阿曼队证明自己的机会。

  其实,首轮没有爆冷扳倒日本,阿曼欠缺的只是运气。他们年轻的前锋屡屡错失得分良机,令阿曼队主帅马卡拉郁闷不已。最近两天,马卡拉将防守暂时放在一边,绝大部分时间放到了进攻训练上,期待的就是能够“开花结果”。

  相比而言,拥有阿里·代伊、马达维基亚的伊朗队首次亮相并非完美,面对泰国人摆下的“铁桶阵”,伊朗队进攻了70分钟竟然没有成果,主教练伊万科维奇至今耿耿于怀。这两天的训练中,代伊等人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过人、射门极具威胁,这一幕,让站在场边的伊万科维奇偷着乐。

  日本VS泰国:济科的自救

  作为卫冕冠军,日本队首战的表现绝对可以用“狼狈”来形容,主教练济科也受到了很多来自日本媒体和球迷的批评。第二场面对小组实力最差的泰国队,日本队不赢球,济科的日子恐怕更难过。

  今天的训练,因为估计泰国队会摆出“铁桶阵”,日本队重点操练了中前场的配合和射门。随队督军的日本足协主席川渊三郎承认日本队“第一场比赛打得不是很好”,但他又表示:日本队会逐渐进入状态的,我希望我们的队伍越打越好。”也算是对球队的鼓舞。

  大战在即,泰国队不幸折损大将———中场核心差曼因伤将无缘比赛。中场无大将,对手的实力强大,泰国队这两天训练只有一个主题———防守!当然,泰国队不是彻底放弃了,主帅帕霍帕特说:“日本队存在着不小的问题。我已经找到了对付日本队的方法。”不知道这是不是烟幕弹。

  作者:景正华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