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金牌教练欲全力完成志愿 马俊仁:2008我创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06:51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文轩)“金牌教练”马俊仁淡出江湖时日已久,在雅典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在京成立期间,老马竟语出惊人:“我马俊仁将东山再起,我还会带出一批新世界冠军来,北京奥运会就是我的收获期!”

  这一来自马俊仁的凿凿誓言与他此前的论调大相径庭,有关老马醉心于藏獒收养的消息充斥报端,现如今他突然改口,这期间究竟隐伏着何种深意?对此疑问,马俊仁的解释是:“我养藏獒不假,有人说我玩物丧志,可是他们有没有想过,我马俊仁搞田径这么多年,半生心血都扔在上面了,我怎么会甩手不干呢?养藏獒和培养世界冠军又有什么冲突?”

  久历变故的马俊仁声称“养獒之举”一半是爱好,一半是掩饰,“我知道大家很关心我,但这么多年的成败已经让我深感疲倦,我不想一边搞事业,一边又搅入一些我自己都预料不到的是非纷争中去。前不久,有一些热心媒体想请我去雅典当特邀嘉宾,被我婉言拒绝了,因为我不想惹出什么麻烦来,更不想因小失大破坏正在实施的计划。”

  马俊仁曾许下三大“宏愿”———破世界纪录,拿奥运冠军,建田径基地。在他本人看来,前后两项可以说是心想事成,唯独中间一项令他心有不甘,尽管王军霞是他的亲传弟子,但她夺取奥运冠军时毕竟师出毛德镇门下,“所以我要尽最大努力培养出自己调教的奥运冠军来,如果梦想成真,我这一生也就没有什么遗憾了!”

  马俊仁说,他的北京奥运夺金计划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他麾下的一批小队员的素质绝不在当年的王军霞、曲云霞之下,“我坚信,经过4年的系统训练,这些小队员定能成大器,马家军还能创造新的奇迹!”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