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哈市运会开幕式方案敲定 大型表演《放飞希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06:51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溪)距哈尔滨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还有12天的时间,昨天组委会召开第一次联络会议,这标志着整个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冲刺阶段。昨天,记者从联络会上获悉,本届市运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方案已基本确定,开幕式将进行大型文体表演《放飞希望》。

  市运动会每四年召开一届,这届运动会又是我市在跨入新世纪举办的首次综合性大型运动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进行,进展顺利,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果。据市运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开幕式将于8月4日上午8时在哈工大体育场举行,分开幕仪式、大型文体表演两大部分。开幕仪式与以往运动会相同,大体需要40多分钟。开幕仪式结束后将进行大型文体表演《放飞希望》,整个表演分三个单元:第一场《燃烧的火炬》、第二场《飞舞的冰雪》、第三场《翱翔的天鹅》。每场大概用时16分钟,共有3882人参加演出。

  闭幕式将以最简约的形式进行,在哈尔滨冰球馆内举行颁奖仪式。随后将进行中国男子冰球队与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冰球队的表演赛。这也是9月份亚洲冰球联赛开赛前双方一次重要的热身赛。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