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里汉拒绝成都期待沙特:只要国足控制住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06: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图片说明:阿里.汉对淘汰赛成竹在胸纵论C组 四个对手都不差

  前天下午,中国队的训练原本计划从18时开始,但由于C组比赛18时30分开战,阿里·汉特意将训练提前到17时30分。回到酒店,除了两场比赛的间隙下楼吃了晚饭,阿里·汉一直呆在房里观看C组的比赛。

  阿里·汉说,C组的4个对手都不差,中国队将在1/4决赛遭遇苦战。“在C组的4支球队中,乌兹别克队是进步最快的球队,球员的身体与力量很强,技战术实用,他们那种东欧力量型打法是目前中国队比较难对付的。土库曼队和乌兹别克队都来自于一个地区,风格上很相似。而伊拉克队虽然只是一支国奥队,但他们攻防转换的节奏很快,而这正是中国队目前最大的缺陷,如果遭遇伊拉克队肯定很难对付。沙特队与年初海湾杯相比实力明显下降了,这可能与他们的伤病太多有很大关系,但我想他们的状态会越来越好。”选择对手最希望遇沙特队

  那么中国队1/4决赛最有可能遇到谁?阿里·汉称:“乌兹别克队现在积6分,取得小组第一名不会有太大的问题。而且,我相信从乌兹别克队的角度来说,他们未必会愿意过早与东道主球队相遇。我觉得伊拉克队、土库曼队和沙特队3支球队都有可能取得小组的第二名。而从我的角度来说,最希望遭遇沙特队。”

  虽然沙特队目前仅积1分,但阿里·汉认为他们并没有丧失出线的机会。阿里·汉希望碰沙特队,因为沙特队处境不佳,中国队有望凭借东道主的优势将其淘汰,而另3个对手论状态和实力都不容易对付。此外,沙特队主教练范德林姆是荷兰人,阿里·汉一直希望能与他的同胞对阵:“我很清楚荷兰教练的思维方式。”作战计划不希望离开北京

  “现在我们很难判断那边的出线情况,伊拉克队同样有可能取得小组第一,而且我们是先进行比赛,后面的情况无法预料,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肯定是先拿小组第一。我们已经完全适应了北京的天气和场地,在这里比赛肯定对我们有利。”阿里·汉在谈到与卡塔尔队的比赛时说道。

  在更换了主教练后,卡塔尔队的变化比较大,这一点阿里·汉并不在意,他的想法仍然是以我为主,“卡塔尔队的变化很大,不过这没有太特别的地方。最后一场比赛我们首先还是考虑进攻,中国队一旦控制住了球,比赛就会打得很好看。”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 张龙天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