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缺兵少将大幅变阵 安贞焕失宠车杜里顶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5: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张红牌,一个伤员,一场备受指责的0比0,让韩国队老帅邦弗雷雷那早已退居二线的头发又向后推进了几毫米。种种迹象表明,在今晚对阿联酋的比赛中,韩国队的阵型将由上一场的352变为442,锋线乏力的问题试图由车杜里替下安贞焕来解决,而伤停的后防两员重将金泰映和崔镇哲的位置则可能由朴载洪和李乙容弥补。

  昨天,韩国队在济南体育中心进行了约一小时封闭训练。记者从韩国同行那里了解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到,太极军团防守线上的核心人物金泰映因伤没参加对抗训练,这意味着继红牌停赛的崔镇哲之后,韩国又一后防大将缺席对阿联酋之战。在前锋进球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的同时,后防线上的雪上加霜让邦弗雷雷不得不在阵容上绞尽脑汁,重新拟定战术计划。

  据分析,后防线上能够顶替金泰映的只有朴载洪,刚刚以70万美元加盟土耳其特拉布宗队的防守型中场李乙容也很可能出现在今晚的首发阵容中。

  虽然“世界杯英雄”安贞焕在首场比赛中出镜率极高,但韩国媒体赛后一律给他打了低分,普遍的评语是带球过多,体能和状态方面也都存在一定问题。据韩国队一位官员透露,和李东国搭档的将是车杜里而不是安贞焕。而据韩国记者介绍,目前体力和状态最好的也是车杜里。

  首场比赛中,韩国队的352阵型事后被媒体认为前不能助攻、后不能补防,两个肋部的空当屡屡被约旦人作为突破口。媒体的强大压力加上后防线的大变动,使得邦弗雷雷在昨天的训练中练起了442打法。但仓促变阵能否收到奇效,中场少一个人是否削弱本已极少的进攻机会,一切都只能在比赛中找到答案。

  ·王琦 金敏国·

  (金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