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乌队率先进亚洲杯八强沙特队危在旦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5: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成都专电 记者谷正中报道:昨晚10时50分,在成都龙泉驿足球场经过90多分钟的酣战,来自中亚的乌兹别克斯坦队终于成了第一支闯入本届亚洲杯1/4决赛的球队。可怜技术出众的沙特队以一球小负,在C组中仅积一分排名倒数第一,出线前景暗淡。

  在乌沙大战前进行了本小组土库曼斯坦和伊拉克的比赛。伊队由11号哈瓦在第11分钟拔得头筹,4分钟后,对方拜拉莫夫接队友库利耶夫右路的长传,在禁区内头球一蹭扳平一分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第60分钟,土库曼斯坦队阿科皮扬茨因得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以多打少的伊拉克人几乎完全控制了比赛节奏。第81分钟,伊队阿克拉姆远射击中门柱,拉扎克·穆萨即时赶上补射得分将比分反超。又是4分钟过后,乌队库利耶夫禁区前任意球再度将比分反超。

  天不亡伊拉克。比赛快进入伤停补时阶段,穆尼尔接队友右路任意球将比分锁定为3比2。成都球迷享受了一场激情四射的酣战。

  随后进行的乌沙大战中,沙特人展示了西亚人华丽无比的脚法,可惜只开花不结果。乌兹别克人利用一次宝贵的机会凭借15号戈耶里克一记直接任意球破门得分,并且顽强抵抗到底保住三分,球队顺利出线。

  本小组余下的比赛分别是两支中亚队、两支西亚队各自厮杀。因为两支中亚球队取得领先优势,只要乌兹别克败给对手,土库曼斯坦有望出线。相对而言伊拉克人没有乌兹别克斯坦潇洒,只有大比分战胜沙特队才有可能力保小组第二与中国队在1/4决赛中相遇。26日17时,沙-伊之战在成都、土-乌之战在重庆同时开球。

  (金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