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沙特队就这样走上亚洲杯绝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5: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激战90分钟气势如虹,球迷激情演出平添悲情

  抵达成都后就叫嚣着要以小组头名的身份出线的沙特队昨天尝到苦果。激战90分钟气势如虹,成都球迷的激情演出让一球小负给乌兹别克斯坦的沙特队平添了悲情。

  换主力不可思议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不可思议的是,沙特主帅范德林姆居然把上场的六大主力全部更换。后卫线上包括守门员在内5员大将只有中后卫3号里达·法拉塔赫留在首发阵容中,其他全部更换。中场用28号扎拉里更换了14号卡里里,前锋位置上10号萨胡德替代了24号比西。四天后这样的大换血在目前亚洲杯的比赛中闻所未闻。

  此前有传闻称,沙特足协已经给了主帅压力,务必赢下乌兹别克斯坦队,以小组第一身份避开东道主中国队进入下一轮。沙特记者认为,这样的排阵很可能是由沙特足协决定的。

  如果沙特队胜利了,这样的换人无可非议,譬如后卫多萨里简直是卡洛斯第二,给乌队的左路造成极大麻烦。7号沙拉里在第7分钟就拉响了向对手进攻的号角。偏偏沙特队输掉了这场比赛。

  第11分钟,乌队第一脚射门就攻破了沙特球门。当时乌队获得一个禁区前任意球机会,来自俄罗斯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前锋15号海因里希一记势大力沉的重炮率先得分。

  大激战荡气回肠

  失败就意味着死!脚法出众的沙特人在随后的比赛里尽显才华,行云流水的配合让在场的观众直叫爽,可就是临门一脚欠佳,一次次丧失得分机会。第18分钟,2号阿哈默德·多萨里打高,第19分钟6号萨德·多萨里的重炮偏门而出,第31分钟4号蒙塔利沙右路劲射被对方守门员挡出,第38分钟,被评为全场最佳的7号沙拉里在门前将球打偏,第40分钟卡塔里同样在门前将球打飞,上半场补时阶段,沙队仍有绝杀机会,可还是白白挥霍掉。

  下半场成了西亚人射门训练,记者统计,沙特队共有7次可以对乌队一剑封喉,可是鬼使神差,射门总是差之毫厘,看台上的球迷按捺不住了,“沙特进一个!”只是进球就如登蜀道一样艰难。 极具创意的成都球迷当沙特人进攻时就吹奏出《欢乐颂》来激起沙特人的斗志。补时阶段当25号尤西拉·巴萨在小禁区内将球打漏后,大势已去,成都球迷吹起了《啊,朋友再见》。

  主帅四天后下课?

  沙特代表团团长、王子纳瓦法·法希拉尔在保镖的陪同下来到休息室,没呆多久就和主教练范德林姆走了出来。沙特记者没有人敢去采访一脸失色的权威人物。

  或许范德林姆已经知道自己执印时间不久了,新闻发布会上他笑道:“或者四天后,我就与你们说拜拜了。”沙特记者走上前去要求他合影,他也十分配合。

  沙特球员拒绝任何采访。好不容易逮住后卫4号,他很无奈丢下一句:“下一场要对伊拉克,我们只能赢而且要赢很多,必须出线!”范德林姆则无奈地说:“只要有一丝机会,我们就要争取!”

  本报记者 谷正中(本报成都专电)

  (金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