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弱队打出“欧洲水平”伊土之战让全场沸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4:13 中国体育报

  一位乌兹别克斯坦的记者在开赛之前预测,今天仍然是中亚球队获胜的一天。伊拉克对土库曼斯坦队的比赛半场休息时,他则说,这场比赛什么事都可能发生。

  这场比赛共戏剧般地踢进5个球,伊拉克人打疯了,土库曼斯坦队以10打11,守得顽强。伊拉克人两度领先,但都被土库曼斯坦队在瞬间内扳回比分,扣人心弦,攻防速度之快让人想起了欧洲杯。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土库曼斯坦以上一场的阵容首发,伊拉克则只是以17号阿尔瓦换下7号伊马德·里达。当国歌奏响时,观众只是星星点点,没有人再为伊拉克欢呼。但是此后激烈的比赛调动了观众,球场上渐渐坐满,而且C组两个相对较弱的球队打出了一场“欧洲杯”,足以调动全场观众的情绪。

  上半时伊拉克队就摆出一副决战的架势,全攻全守,而土库曼斯坦队除了21号拜拉莫夫突前以外,其他兵力全都投入防守。伊拉克的进攻造成了多次角球,也浪费了很多机会,在对抗中与土库曼斯坦队相比也占不到便宜。在场的观众明显是伊拉克队的支持者,他们用四川话喊起了“伊拉开,雄起!”第11分钟,伊拉克队11号哈瓦·塔赫,在中路头球攻门,以1比0领先。但是伊拉克人和看台上的观众正在狂欢的时候,土库曼斯坦队13号奥伟科夫中场断球,分给右路接应的20号库利耶夫,库利耶夫传中给埋伏在面前的21号拜拉莫夫,拜拉莫夫将球顶进,此时伊拉克队根本来不及回防。

  下半时第14分,土库曼斯坦队明加佐夫背后铲人犯规,被科威特裁判出示了红牌罚下,场上出现了10打11的局面。面对伊拉克队的凌厉攻势,土库曼斯坦队全部收缩防守,伊拉克队的进攻一次次被越位战术化解。但伊拉克队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并且在土库曼斯坦门前,制造了多次险情,频率以每分钟或半分钟计算。尤其是18号马哈蒂·阿杰尔在右路十分活跃,终于在下半时第35分钟他传中到中路,一位伊拉克球员把球打在门楣上弹出,由9号拉扎克·穆萨补射入网。全场掌声雷动,球迷乐队奏起了日本歌曲,“只要幸福你就拍拍手”,焰火也开始被点燃。

  但是,正在人们狂欢的时候伊拉克队拉人犯规,土库曼斯坦队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20号库利耶夫直接打门,球进了!热情的成都球迷为他们奏响了前苏联歌曲。

  3分钟后,伊拉克人再度进球,把比赛推向高潮。当时伊拉克获得角球机会,24号库赛·穆尼尔埋伏在门前,把球顶进。此时全场沸腾了,在球迷之歌的伴奏下,大家玩起了人浪。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话语权完全掌握在西亚记者的手中,而首先来到发布会现场的伊拉克队主教练阿德南坐下之后先长长地叹了一口气,然后笑了一下,又收起了笑容,这也是记者这些天来第一次看到他笑。而对手土库曼斯坦的库班马明诺夫则十分君子地祝贺伊拉克队的成功,并说他的对手是C组最强的一支球队。本报记者许晓煜 (成都7月22日电)(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