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场憾平脸上无光 韩国队要拿阿联酋队“雪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4:13 中国体育报

  韩国队首场被约旦队逼平,不仅让主教练邦弗雷雷脸上无光,整个球队也像是挨了一闷棍,这两天一直打不起精神来。比赛后第二天的晚上,他们悄悄地来到市中心的一家韩国餐馆,就着啤酒和韩国烧烤,美美地饱餐了一顿。韩国媒体的记者对他们的表现很不理解,认为他们失去的不仅是一场球赛的胜利,而是韩国队的“球队精神”,这是最让人无法接受的。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阿联酋队在首战失利后,这两天一直闭门谢客。他们每天按时出现在鲁能俱乐部的训练场上,主教练德莫斯要求他的队员必须打满90分钟练习,晚上还要加班一小时。德莫斯说,“(23日和韩国)我们会打一场对攻战,就算是赌一把吧,我们已没有了退路。”

  德莫斯对他的老乡邦弗雷雷似乎很了解,他认为韩国队首场比赛在进攻上还是很有杀伤力的,只是约旦队的守门员太神奇,相比之下,他在为自己的守门员担忧。“如果韩国队还像上场那样进攻,我们怕是守不住。”德莫斯有些心虚地对记者说。“上一场我们失了很多球,有些是不应该的。”

  执教韩国队只有一个月的邦弗雷雷似乎对自己的球队还不十分了解,在用人上遭到了韩国媒体的攻击,有人指责他不该弃用攻击型中场球员李乙容,对两边前卫薛琦铉和李荣杓的位置调整也提出了异议。23日的比赛邦弗雷雷在用人上可能有些调整,因伤缺阵的边前卫朴智星肯定可以复出,而上一场被红牌罚下的崔振哲的右边后卫的位置,极有可能由朴载洪上场接替,这个组合,还是令韩国媒体比较满意的。

  面对西亚三国球队的“围攻”,韩国队稍有疏忽便可能掉进“狼”窝。这几天,他们苦练射门,因为这是韩国队最大的一块“心病”。这两年,韩国队每况愈下,已经使韩国球迷失去了信心。自从荷兰人希丁克率队杀入2002年世界杯半决赛之后,韩国队的教鞭在葡萄牙人科埃略和荷兰人邦弗雷雷的手中又转了一圈。在科埃略执教的一年零两个月里,韩国队屡屡输在亚洲小国的脚下。有了在本届亚洲杯预选赛中输给越南和阿曼队的经历后,这支一向自恃清高的“太极虎”再也不敢麻痹轻敌了。邦弗雷雷对外界说:“对韩国队来说,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与阿联酋的比赛,我们要想方设法多进球,希望所有的人都支持韩国队。”本报记者张立中(济南7月22日电)(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