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主帅声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3:33 扬子晚报

  阿德南:胜利是公平的

  本报成都今晨电伊拉克主教练哈马德情绪不错,进发布厅后挨个与人握手,谈到比赛他说:胜利还是公平的。由于第一场比赛我们输了,所以今天比赛必须要取胜。和上一场一样,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由于亚洲杯赛前的备战工作不够充分,前锋没能很好地把握机会。下一场与沙特队比赛非常重要,关乎谁将小组出线,谁进球将成功晋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库班:C组伊拉克最强

  本报成都今晨电由于球队输了球,土库曼斯坦主教练库班迟迟才赶到发布厅,他有些勉强地说:伊拉克队是支强队,这场比赛进行得非常困难,队员们已经尽了全力,而且表现不错。虽然土库曼输掉了比赛,但仍存在小组出线的机会,当记者问库班他认为这个小组最强的对手是谁时,库班毫不犹豫地回答是“伊拉克”,而此时哈马德对于这个明显的恭维竟然面无表情。

  范德伦:拒绝下课

  本报成都今晨电由于昨天比赛失利,沙特主教练范德伦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显然成了众多沙特记者的众矢之的。

  就在范德伦刚刚结束完对比赛的总结后,沙特记者就开始了对他的炮轰。“现在沙特队已经面临小组无法出线的情况,你是否将选择辞职。”范德伦听清问题后,脸迅速涨红说:“这个问题你应该问沙特足协……”当范德伦话音未落,那名记者又开始发问:“你的决定?”记者的问题越来越咄咄逼人。“我也是一个平凡的人,我不是机器。”因为上了火气,范德伦的说话声越来越大。此后的发布会问题都紧紧围绕范德伦是否下课进行,虽然范德伦最后仍然表示“我不会辞职,我依然期待去北京和中国队比赛。”

  海达罗夫:不怕任何对手

  本报成都今晨电和范德伦相比,乌兹别克队主教练海达罗夫则显得轻松了很多,谈到比赛他说:“沙特队很强,这场比赛进行得很艰苦。很高兴我们取得比赛胜利,现在我们已经进入了第二轮比赛,虽然队员还有问题需要改进,但是从他们的角度来说,已经尽力做得非常好了。”当记者问到乌队本次比赛的目标时,海达罗夫没有明说,他只是表示:“我不在乎第二阶段会遇到任何对手,我考虑的只是尽我所能准备好比赛。”特派记者黄启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