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科威特啃不动约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2:24 新闻晚报

  约旦VS科威特(北京时间今晚6∶30)

  信心指数:

  在从的交锋战绩上看出科威特和约旦的比赛不占优势,而且科威特虽然在第一场比赛中3:1大胜阿联酋,但是并没有显示出让人信服的实力。他们的三个进球,只有第一个是远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射得分,其他两个中一个是对手失误造成的点球,第三个球更是对手低级的乌龙。下半场阿联酋完全压制住了科威特,如果阿联酋没有后防线上的失误,科威特根本不可能赢球。

  科威特的进攻还是过于单调,主要依靠老将巴沙尔的个人发挥。在第一场比赛中,巴沙尔下场后科威特的进攻就是失去了威胁。所以面对约旦的严密防守,反击型打法的科威特进球的希望不大。

  约旦在和韩国的比赛中还是创造了一些进球的机会,而且他们的防守韧劲十足,能够顶住韩国凶猛的进攻,守平科威特大有可能。再加上上场被评为最佳球员门将,约旦的防守能力毋庸置疑,而且和西亚球队比赛他们的进攻能力一样可以得到很好的发挥。在最近的多场和西亚球队的比赛中(包括伊朗和伊拉克这样的强队)约旦还没有败绩。

  近仗点评:历史上两队仅交手三次,但由于同样来自西亚,两队彼此都很熟悉。约旦1胜1平1负,两队在战绩上不相上下。两队最近一次相遇是在2002年12月,当时约旦在一项邀请赛中2∶1力克科威特。

  最新回顾:科威特在亚洲杯第一场比赛中大胜阿联酋多少有些出人意料。那场比赛前锋巴沙尔表现出色,可以说一个人决定了比赛的最后结果。科威特其实机会不多,能够进三球更多的是因为对手的防守失误。

  最新回顾:爆冷逼平韩国,约旦的门将现实了好的出奇的状态,当然这和运气也有关系。球队在攻防两方面都无法和韩国抗衡,但是球队的拼劲还是足,而且比赛中自信心并没有因为一直被动挨打而丧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