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月底起开始接待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2:24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希腊就业和社会保护部长帕诺斯·帕纳约托普洛斯22日代表希腊政府将雅典奥运村正式移交给雅典奥组委。

  移交仪式是在奥运村举行的,帕纳约托普洛斯与雅典奥组委主席扎斯卡拉基分别在移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交文书上签字。“奥运村是雅典奥运会的中心,”扎斯卡拉基说,“这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时刻。”23日至29日,奥运村将开始试运行,这段时间主要是接待各国或地区的有关人员。30日,奥运村正式开始接待入住的运动员。

  雅典奥运村耗资3.97亿美元,占地124万平方米,位于希腊市中心西北15公里处。雅典奥运会和雅典残奥会期间,奥运村将接待16000名运动员,基本上完全免费(只有个别服务收费)。奥运村分为居住区和国际区,提供包括食宿、休闲、医疗、交通、购物等一系列服务。

  “我们称之为村,但实际上这里就是一个城镇,”扎斯卡拉基说。残奥会之后,雅典奥运村将被低价出售给收入较低的希腊工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