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女蛙王”罗雪娟自信满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2:24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尽管近日来国际泳坛风起云涌,澳大利亚选手莱塞尔·琼斯和美国名将阿曼达·比尔德气势汹汹地先后打破女子200米蛙泳的世界纪录,我国蛙泳世界冠军罗雪娟一点也不为所动,而且对雅典奥运会的100米蛙泳信心十足:“雅典奥运会,我已经准备好了!”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罗雪娟的教练、国家队副总教练张亚东介绍说,目前弟子的各项训练指标都很正常,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比以前任何时期的情况都要好。

  张亚东指出,琼斯和比尔德打破200米蛙泳的世界纪录,对我国蛙泳的“姐妹花”罗雪娟和齐晖构成一定的冲击,但不是“致命威胁”。琼斯是罗雪娟冲击百米蛙泳的头号强敌,她的200米成绩证明她的耐力有所增强。

  张亚东认为,琼斯和比尔德打破世界纪录属于意料之中的事情,她们本来就具备这个实力,以前只是时机未到。

  但是她们的世界纪录并不是特别突出的成绩,只比原来的纪录提高了0.5秒。

  “我们不会因为对手的变化而改变自己!我们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做到了自认为完美的境界。奥运会的结果只有比了才知道!”张亚东自信地说。

  罗雪娟是中国游泳冲击金牌的最大“赌注”,她霸气十足地说:“奥运会上,她们不是我的对手!我已经准备好了!用句英文话来说,IAMREADY!”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