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英对抗赛:健力宝队力擒查尔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1:38 武汉晚报

  新浪体育消息 2004年7月22日晚19:30,中英超对抗赛深圳健力宝队与查尔顿的比赛在深圳体育场进行。经过90分钟激战。深圳健力宝在两球落后的情况实现逆转,最终以3-2战胜查尔顿队。

  虽然正值亚洲杯举行期间,查尔顿方面也没有什么大牌球员来华,但这场比赛仍涌进了约二万名球迷,现场气氛也非常不错。由于比赛进行得紧张激烈,特别是健力宝在落后的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情况下打得非常顽强,球迷一直在不停的为主队加油助威,甚至还掀起了人浪,而在球迷的鼓舞下深圳队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与查尔顿队展开了顽强的对攻,最终幸运的战胜了强大的对手。

  比赛一开始,查尔顿队并没有派出最强阵容,爱尔兰国脚霍兰连替补阵容都没有列入,前英格兰国脚鲍威尔直到下半场才登场,而且表现得并不积极,正是他镇守的左路成为健力宝进攻的主要通道。相反,朱广沪一开始就派出了最强的阵容,三名从辽宁队借调过来的队员悉数登场。5号张永海司职拖后中卫打满全场,8号徐亮为左前卫,10号王新欣届于前腰和前锋之间。

  主裁判周伟新哨声一响,双方即通过凶狠的逼抢和快速的转移向对方球门施压,前十几分钟,双方虽然都形成了一些攻势,但都没有对对方门将形成威胁,场上双方势均力敌。第十三分钟,查尔顿队11号利斯比左路连续突破后传中,健力宝后卫解围不远,查尔顿队4号前保加利亚国脚基斯舒夫三十米外迎球怒射,球直窜死角,查尔顿队一比零领先。仅过二分钟,查尔顿队又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9号巴列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守门员李蕾蕾和20号张辛欣在球门线上将球挡出,但被查尔顿队6号南非国脚费什门前一捅,将比分扩大为二比零。此后,查尔顿队通过中场的紧逼和两个边路的快速转移一度将健力宝队打得手忙脚乱,基本上无法顺利的通过半场,并多次在健力宝球门前形成威胁。但在健力宝后卫多次顽强的飞身堵枪眼式的防守下,未能再扩大比分。

  此时查尔顿队开始放慢进攻节奏,中场的逼抢也不如前段凶狠。稳往阵脚后健力宝开始利用左路徐亮和右路温光辉的速度与灵巧向查尔顿队展开反攻。第二十八分钟,15号温光辉在右路的连续变线后传中,7号吉马迎球将球打偏。一分钟后吉马妙传17号黄风涛,黄风涛接球面对守门员的射门被查尔顿门将基利扑出,王新欣得球后再射又被门将挡出底线。第三十分钟健力宝左路长传,黄风涛顺势凌空射门没有打上力量,又被门将基利得到。第三十七分钟,健力宝队的进攻终于有了收获。15号温光辉禁区右边接近角球处被查尔顿后卫放倒,徐亮罚出一记贴地的任意球,人丛中20号张辛欣轻轻一垫,球飞入远角,健力宝队扳回一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朱广沪换下了徐亮、王新欣、忻峰等队员,换上了袁琳、薛申、陆博飞等人。第五十四分钟,健力宝队获得角球机会,查尔顿队后顶出后形成快速反击,下半场上场的18号乔翰森接球后直接面对李蕾蕾,李蕾蕾被对方突破后无奈只得将其放倒,主裁判周伟新判罚了点球,并且给了李蕾蕾一张黄牌。查尔顿队8号乌尔主罚的点球角度太正,被李蕾蕾神勇的扑出,查尔顿失去了扩大比分锁定胜局的大好机会。

  此后双方均不断的走马换将,健力宝先后换上了14号李健华、3号杨晨、6号黄云峰、23号王宏伟、13号黎斐等队员,查尔顿队也先后换上了15号鲍威尔、20号查贝尔莱斯、13号莱斯、22号邓纳等队员,双方的进攻节奏仍然非常快,都是利用中场的断球后打对方的反击。但健力宝队拥有主场优势,在球迷的呐喊助威下打得更加勇猛,而查尔顿队一旦展开进攻,健力宝的中后场球员则施展拉、拖甚至抱的手段阻挡对手的进攻,而这样的商业比赛裁判员当然不会有严厉的判罚,好在查尔顿队员表现得很有职业素养,既不向裁判抱怨,也不进行报复,场上没有火药味的事发生,但场上胜利的天秤则开始倒向主队。

  第六十九分钟,健力宝24号小将尹小龙左路高速突破后横传,11号薛申左脚射门,可惜打在门柱上弹出。第八十八分钟,黎斐禁区前直塞,杨晨高速插上后左脚劲射,球打在门楣上弹在球门线前,6号黄云峰将球轻松的点进球门。就在球迷以为比赛将以平局收场时,健力宝队发动了最后一次进攻,伤停补时中11号薛申的第一次传中被后卫顶出后,插上的李明再一次传中,查尔顿队守门员在杨晨的干扰下脱手,13号黎斐远门柱一个鱼跃,将球顶进了空门,健力宝在零比二落后的情况下极地反击,最终以三比二赢得了这场中英超级对抗赛的胜利。

  赛后,查尔顿队4号基斯舒夫被评为当场最佳球员,二十五号下午四点,查尔顿队将与广州日之泉队进行访华的第二场比赛。

  (言革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