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轰炸机”引航德国战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0:46 新闻午报
  素有“金色轰炸机”之称的克林斯曼将要准备重返德国老家,只不过这次的身份不是国家队球员,而是德国国家队主教练。据周三克林斯曼本人的陈述,他极有可能接替沃勒尔的位置,执起德国国家队的教鞭。

  克林斯曼是这样说的:“我非常愉快地看到,德国足协答应我帮助德国队备战2006年德国世界杯。”

  虽然这名前德国国家队队长并没有透露他将在国家队内的

  具体职务,但是根据推断,他很有可能接替下课的沃勒尔执鞭德国国家队。

  在前几个礼拜中,德国足协为选帅的事忙得焦头烂额,但在本周三足协也表示,克林斯曼开始慢慢逼近。

  本周二,德国足协主席沃菲尔德和副主席海克曼在纽约和克林斯曼进行了会面,足协的陈述中解释说,这两名德国足协官员会晤克林斯曼是“有关于德国国家队的将来”。现年39岁的克林斯曼曾带领德国于1990年捧起世界杯,在结束职业生涯后,他居住在美国,从事体育市场业务。

  实习生祝词未编译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