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排奥运阵容存在“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0:46 新闻午报

  据新华社消息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昨日表示,中国队参加雅典奥运会的最终名单还没有确定下来,他还在对队员进行最后的考察。

  目前,随队参加训练的中国女排队员总共有13名。其中,包括去年夺得世界杯冠军时的12名队员和不久前重返队中的老将李艳。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28岁的李艳归队前在意大利的联赛打球,司职自由人。赵蕊蕊受伤之后,中国队前排的拦网能力有所下降。陈忠和考虑在有些队员转到后排时,换上防守比较好的李艳,加强后排的防守能力。他说,从最近两天的训练来看,李艳的防守能力很突出,甚至不逊色于目前的自由人张娜。

  陈忠和表示,中国女排参加雅典奥运会的最终名单,要到大奖赛总决赛之后才会确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