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冷箭射倒三冠王中亚头狼率先晋级 不屈不挠斗到底战火球队终尝胜果(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0:28 今晚报
  伊拉克队球员尤里斯·卡拉福(左)与土库曼斯坦队球员拼抢(新华社发)

  乌兹别克斯坦队7号阿科皮扬茨遭到沙特队球员的铲抢(新华社发)

  本报成都今晨专电(记者何颖)昨晚,数以万计热情的球迷在龙泉驿专用足球场欣赏到亚洲杯足球赛C组两场风格迥异的比赛:年轻的伊拉克队凭借着强烈的求胜欲望和不屈不挠的意志,以3比2艰难战胜土库曼斯坦队,伊拉克队全场一波接一波的攻势有如惊涛拍岸般震人心魄;老辣的乌兹别克斯坦队以一粒远射1比0掀翻三届亚洲杯赛冠军得主沙特队,乌兹别克斯坦队稳健的防守体系和对比赛节奏的良好控制能力让人得到另外一种风格的足球享受。至此,两战两胜的乌兹别克斯坦已率先进入八强,伊拉克队以3分暂居小组第二,沙特队被逼入了绝境,土库曼斯坦队晋级希望也非常渺茫。

  率先进行的土伊之战跌宕起伏,伊拉克队在第11分钟便由11号球员哈瓦尔在后点将任意球顶入土队大门。仅两分钟后,土队便还以颜色,中路包抄的弗拉基米尔·拜拉莫夫头球建功,比分变为1比1。下半时战至第60分钟时,场上风云突变,土库曼斯坦队的后卫明加佐夫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第80分钟时,伊拉克队刚刚替补出场的艾哈迈德禁区线附近一脚挑射击中横梁弹回,法尔汉及时跟进以头球补射中的。但在4分钟后,顽强的土库曼斯坦人再度将比分追平,20号库利耶夫将任意球打进。不屈不挠的伊拉克队抓紧最后时间卷土重来,终于在第88分钟时由库塞头球攻门得分,最终艰难地拿到了宝贵的3分。

  带着法赫德王子必胜指令上场的沙特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对决随后进行。开场仅12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经过中前场一连串梦幻般的传接球后,由19岁的年轻前锋海因里希在禁区外突然起脚冷射,皮球直入网窝。领先后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再度打起了最为擅长的防守反击,并故意放慢比赛节奏。沙特队则错过了两次绝佳的扳平机会。乌兹别克斯坦队1比0的比分已确保球队提前一轮晋级八强。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