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排锦囊妙计降伏对手 女排大奖赛完胜收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0:24 新华网

  世界女排大奖赛合肥站比赛二十二日在此间拉开帷幕。在首场比赛中,中国女排以三比○完胜多米尼加女排,赢得开门红。意大利队则在与波兰队的比赛中大失水准,以○比三败下阵来。

  合肥站的比赛是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三周的一次重要赛事。本次参赛的除了世界劲旅中国队,另外两支来自欧洲的球队意大利队和波兰队也都具有非常强的实力。波兰队在上届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锦赛上夺取金牌,而意大利队也于近年来夺取过世界冠军。多米尼加队近年来多名球员在欧洲效力,水平突飞猛进。

  中国队与多米尼加队的比赛安排在晚上进行,赛前这被认为是一场实力差距悬殊的较量。中国女排在第一局开局良好,发挥出了技术全面的特点,一上来气势如虹。中国队比分一路遥遥领先,最终以二十五比十一的大比分击败对手。

  第二局,如梦方醒的多米尼加开始反攻,她们充分利用身体条件出色,拦网也开始改观。而中国队因为急于拿下对手,进攻上显得草率,发球也屡屡失误。从五平开始,双方一直战到十四平,比赛进入胶着状态。关键时刻,中国队刘亚男、王丽娜连续得分,中国队将比分差距逐渐拉大。虽然不甘束手就擒的多米尼加队此后试图挽回败局,但无奈回天乏术,最终以二十一比二十五再丢一局。

  第三局的比赛争夺更加激烈,中国女排配合上出现一些问题,在连续战到四平后,越战越勇的多米尼加队多次领先中国女排,并一度领先四分之多。面临严峻的考验,中国女排姑娘敢打敢拼,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再次取得领先。陈忠和在中国队二十三比二十二时叫了一个暂停,向女排姑娘面授机宜。得到了“锦囊妙计”的中国女排此后没有给对手机会,以二十五比二十二最终锁定胜局。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波兰队以三比○轻取意大利队,爆出一个不小的冷门。三局的比分分别为二十五比二十二,二十五比二十三,二十五比十八。第一局,波兰队一上来就打出了气势,以二十五比二十二拿下该局比赛。第二局双方争夺非常激烈,最终波兰队依靠顽强的防守和出色的拦网,拿下了这关键一局。第三局不在状态的意大利队无心恋战,以替补出战,结果以十八比二十五大败。

  根据本站比赛的赛程,明天中国女排将与波兰队进行第二轮的较量,而意大利则将迎战多米尼加队。(来源:中国新闻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