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射击队瞄准奥运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0:10 北京日报

  本报讯由于赛程原因,中国射击队在奥运会上都肩负着为中国代表团争夺首金的重任,28届奥运会也不例外。雅典奥运会的第1块金牌将在女子气步枪项目上产生。对此,中国射击队总教练许海峰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射击队目前状态正佳,已经作好全力为中国代表团打好开局的准备。

  在女子气步枪项目上,参加比赛的两位中国选手是来自河北的赵颖慧和山东的杜丽。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悉尼奥运会上,被寄予厚望的赵颖慧临场表现失常,未能取得理想战绩。经过4年的磨练,赵颖慧的实力和心理素质均有了提高,而杜丽也是现世界纪录保持者。“二人都具有相当实力,能否打好开局,关键看临场发挥。”许海峰说。

  当被问及此次奥运会上中国射击队的目标时,许海峰并没有“高要求”,而是说:“我们射击队在参加的29个项目上都相当有实力,至少有15名以上的‘冲金’人。所以,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如何让运动员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本届奥运会,我们的目标是2到3块金牌,8到10块奖牌。我个人认为,运动员里只要有三分之一的人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完成任务。”(苑晨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