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希腊重申奥运期间只有各国元首可带武装保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0:09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7月22日电(记者温新年公兵)希腊公共秩序部长武尔加拉基斯22日在议会一委员会讲话时重申,在8月13日至29日的雅典奥运会期间,只有现任或前任国家元首可以自带武装保镖,其他任何人均不能在希腊境内携带武器。

  他解释说,各国奥运选手或后勤人员可以带保镖负责他们的安全事宜,但这些安全人员均不能携带武器。他说:“各国均可为本国体育代表团派遣不带武器的保镖。”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在谈到最近有关美国将在奥运期间向希腊派驻军队的报道时,他断然否认。他说:“(奥运会期间)希腊既不会有任何外国军队,无论是美国军队、法国军队还是葡萄牙军队,在房顶上或其他设施上也不会有任何狙击手。”

  他还表示,为了奥运安全而安装的电子监视系统(摄像头等)可以接受民权组织或人权组织的监督,并愿意在希腊宪法的基础上就奥运会后这些电子设备的用途问题同这些组织举行对话。他说,政府决不会用这些监视系统来对付本国的公民,这些系统无论用作何用途,都将绝对尊重公民的宪法权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