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反对奥运的组织在雅典举行示威抗议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0:03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7月22日专电(记者温新年公兵)距雅典奥运会开幕还有整整3周时间,希腊反对举办奥运会的左翼组织22日在雅典市中心举行示威抗议活动,并从市中心游行至议会大厦前。

  抗议者声称,首都雅典目前的气氛已完全处于一种“紧急状态”,奥运安全措施严重侵犯了公民的人权和个人隐私,而且劳工们的工作条件明显恶化。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据当地媒体报道,参加此次抗议活动的主要包括3个知名的反对希腊举办奥运的左翼组织和民权及劳工组织。

  希腊存在着一些被政府和当地媒体称为“无政府主义者”的左翼组织,这些组织长期以来一直坚决反对在雅典举办奥运会。今年2月底,国际奥委会在雅典召开执委会会议,一个根据本届奥运会吉祥物而取名为“雅典娜和菲沃斯”的极端组织制造了一起炸弹爆炸事件,焚烧了内政部的几辆卡车,并声称这是送给国际奥委会的一份见面礼。

  5月5日,就在雅典庆祝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的重要日子里,一个自称“革命斗争”的极端组织制造了一起由3枚炸弹构成的连环爆炸案,并在后来发表的书面声明中明确表示,在今年的奥运会期间,他们不欢迎外国情报人员和富裕的西方人前来雅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