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运前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30 南方都市报

  女排阵容还有“变数”

  据新华社电 (记者王镜宇)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昨天表示,中国队参加雅典奥运会的最终名单还没有确定下来,他还在对队员进行最后的考察。

  目前,随队参加训练的中国女排队员总共有13名。其中,包括去年夺得世界杯冠军的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12名队员和不久前重返队中的老将李艳。

  陈忠和说,李艳的防守能力很突出。不过,她的一传还不是很稳定。陈忠和希望对李艳进行进一步的观察。陈忠和表示,中国女排参加雅典奥运会的最终名单,要到大奖赛总决赛之后才会确定。由于参加雅典奥运会的每支球队只能报12名队员,目前在队内的13名球员中肯定有人最终无缘雅典奥运会。

  击剑重点项目夺牌冲金

  据新华社北京电 (记者陈威华)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田俊荣昨天在此间表示,中国击剑队已经确定了雅典奥运会上的目标:重点项目夺牌冲金,其他项目力争最好名次。

  目前,管理中心已经将男子花剑团体、女子重剑团体和女子佩剑个人被确定为夺牌冲金的3个重点项目,力争以此为突破口。

  体操男团誓要卫冕

  据新华社电 (记者李丽 潘毅)昨天在北京举行的雅典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宣传通气会上,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健对奥运会中国体操队的夺金形势进行了详细分析,指出中国队有七个争金点,其中夺金重头男队面临“三国演义”,但男团发誓要卫冕。

  中国女子摔跤队争一金

  据新华社电 (记者卢涛 陈威华)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摔跤部部长钱光鉴昨天表示,女子摔跤首次进入奥运会,中国女子摔跤队将在雅典奥运会上全力以赴,争取一枚金牌。

  江永华肩负冲金重任

  据新华社电 (记者纪国华)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田俊荣昨天在中国体育代表团通气会上说,中国自行车队在今年雅典奥运会上的目标就是夺取奖牌,冲击金牌,力争有所突破。

  据田俊荣介绍,中国自行车冲击金牌的项目主要是女子500米个人计时赛,这一重任将落在正在天津训练的世界纪录保持者、31岁老将江永华身上。

  娘家人为女足壮行

  本报讯正在上海绿舟足球训练基地进行奥运会备战的中国女子足球队昨天喜迎娘家人。共建中国女足16年的广州奇星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温宪文率领部分员工专程前往上海,为即将奔赴雅典赛场的铿锵玫瑰壮行。

  为激励中国女足在奥运会上打出好成绩,由中国足协制作、奇星药业有限公司独家赞助出版的《中国女足》画册及海报首发式昨天在上海同时举行。 (薛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