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活塞留下“怒吼天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30 南方都市报

  新华社纽约7月22日体育专电帮助活塞队取得2003-2004赛季总冠军的拉希德·华莱士将和底特律活塞队续约。

  华莱士在21日同意了活塞队为他开出的5年5700万美元的合同,他将在2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这一消息。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华莱士在2003-2004赛季先是从开拓者队交换到老鹰队,之后又从老鹰队交换到活塞队的。有了“怒吼天尊”相助后的活塞队,常规赛战绩为20胜、6负,季后赛战绩为16胜、7负。而此前他们的战绩为34胜、22负。接着,活塞队4比1一举击败西部“霸王”洛杉矶湖人队,赢得了活塞队的第三个总冠军戒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