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巴西点球大战淘汰乌拉圭 美洲杯迎来理想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3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在美洲杯第二场半决赛中,巴西队与乌拉圭队90分钟战成1比1,点球决胜,巴西队以5比3胜出。他们将在决赛中对阵阿根廷队。

  巴西队不想去高原

  巴西队主帅佩雷拉曾经对美洲杯的赛制评头论足,他认为,在比赛密度和强度很大的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比赛中,争夺三四名的比赛毫无意义。听了这话,巴西的记者们不由得皱起了眉头:佩雷拉这么说就好像巴西要输掉半决赛一样。昨天比赛的进程险些让佩雷拉成为伟大的“预言家”,多亏了门将塞萨尔在点球大战中的灵光一现,巴西队才击败乌拉圭进入决赛,也逃过了争夺三四名的比赛。

  佩雷拉在比赛之后还没有忘记自己说过的话:“我当时那么说并非没有信心,我只是想激励我的球员,因为他们都不想去海拔3400米的库斯科比赛。”

  巴西队并不完美

  在与乌拉圭队比赛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佩雷拉表扬了球队:“进入决赛意味着我们完成了任务,这支年轻的球队已经逐渐成形,能战胜墨西哥和乌拉圭这样的强队是一个标志。”

  但比赛的过程却不像佩雷拉说的那样完美:巴西队在上半场比赛中完全陷入被动,乌拉圭人“疯狗”一样的抢截让他们感到很不适应,在比赛的第13分钟,乌拉圭前锋达·席尔瓦就险些打破僵局。比分在第22分钟被改写,乌拉圭后腰索萨在门前头球攻门,巴西队门将塞萨尔判断失误,将球漏进大门。

  下半场开赛仅1分钟,巴西队就由阿德里亚诺将比分扳平,这位国际米兰前锋在本届比赛上已经打进6球,成为美洲杯自1993年以来进球最多的射手。在这之后的比赛中,虽然佩雷拉和乌拉圭队主帅弗塞蒂都增加了锋线的力量,但双方都没能把握住门前的机会,比赛被拖进点球大战:前三轮两队的点球全部命中,但乌拉圭队第四个主罚的桑切斯没有骗过巴西门将塞萨尔,随着巴西队长阿莱士点球命中,乌拉圭人失去了第15次捧起美洲杯的机会。(佳)

  图:

  塞萨尔扑出乌拉圭队第四个点球。 本报传真图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