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女排大奖赛首胜奥运小组对手替补失水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25 上海青年报

  本报合肥专电(特派记者李宇皓)昨天中国队在大奖赛合肥站的首场比赛中,仅用时70分钟就以3比0轻取对手多米尼加,但“赵蕊蕊”的替补张萍在比赛中的发挥不稳定,使得陈忠和在赛后依然高兴不起来,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他表示,“今天张萍的表现非常一般,甚至可以用差来形容,年轻队员的起伏确实非常大。”而在早些时候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波兰队以3比0战胜意大利队。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因为多米尼加是中国队奥运会小组赛的对手,因此今天两队都想通过变阵来摸对方的底,但中国队的实力明显要高出对手,除了第三局对手有顽强的抵抗,其他时间中国队一路领先对手。赛后在场边陈忠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对球员今天表现不是很满意,“今天两队都发挥的一般,我们之所以比在台北站赢得轻松是因为对手的无谓失误比我们多,今天我们的进攻和发球都有很大的问题,发球没有力量,比较菜,而且进攻时线路单调,落点变化也不大,整场比赛都打的不是太好。”

  而替补赵蕊蕊出场的张萍自然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她本人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对自己也不满意,“今天我打得实在是一般,自己的特长都没打出来,而且在和队友的配合中也出现了很多无谓失误,我会调整自己的状态。”而对于自己面临的担子和压力他也毫不回避,“我觉得我要想打上主力所要做的就是必须加强和队友之间的配合,一定要做到配合默契。”而陈忠和对张萍的表现显然也不是很满意,“今天是张萍第一次代表中国队首发出场,表现不如意,比香港站发挥得要差,特别是在比分紧张的时候思想上波动比较大,想法比较多,第三局被对手追上来的时候出现了几次失误,这不是技术问题,而是思想问题。”在批评完后,陈忠和还是为张萍说了几句话,“张萍毕竟是个年轻的队员,我们还是要给她机会去证明自己,奥运会12人大名单现在还没有确定,我们还要继续考察这些年轻球员才能做出决定。”

  比赛结束后陈忠和福建的一些朋友赶来看望陈忠和,在他们谈话之中,记者无意之中听到了一句不像谦虚而谨慎的陈忠和所说的话,“她们的实力我们已经了解了,再变也变不到哪去了,奥运会再赢她们一次绝对没问题。”今天中国队将迎战波兰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