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澳被捕拳手获保释参加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22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悉尼电 澳大利亚一名因非法闯入并袭击户主而被拘捕的拳击选手22日被获准特殊保释,暂可以参加8月的雅典奥运会。

  这名26岁的名叫皮特·韦克菲尔德的拳击选手因在2002年和两个同伙闯入阿德莱德郊区的一家民宅,用网球拍和铁棍袭击了这家男主人以及侵犯女主人而被拘捕。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虽然韦克菲尔德在雅典奥运会上48公斤级的比赛中有拿到奖牌的实力,但现实情况使他不得不错过雅典奥运会。最终经过多方交涉,法院决定将审判延缓到2005年6月进行。这样,这名拳击选手就能够参加8月的雅典奥运会了。

  澳大利亚奥委会一位发言人说:“在最终被判有罪之前,这是一个假定清白。”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