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孙继海等到淘汰赛再见 阿里汉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17 新华网

  7月22日北京电虽然没有获得上场机会,但孙继海依然用心地分享着胜利的喜悦。经过了这么多的挫折,孙继海变得更加成熟和稳重:“参加国家队集训比赛是我应尽的责任,至于能不能打上比赛,我会服从队里的安排。”

  哈恩的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雪藏?当然有可能。前提是哈恩认为孙继海足够优秀,“杀鸡焉用牛刀”,对付印尼这样的弱旅无须派出大将。另一方面孙继海已经身披一张黄牌,为了保证他能参加淘汰赛,哈恩处于安全考虑,所以才没有让他参加21日的中印之战。这个解释是我们最愿意听到,也是最愿意接受的。

  搁置?那就是“状态说”了。哈恩曾经不止在一个公开场合表示,孙继海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达到他自己的最佳状态,贸然派他出场是很危险的。其实这个理由是偏激了,因为任何一名队员如果不上场比赛,都很难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而且状态说是相对了,就算孙继海在国家队的表现不是很出色,但那也是相对的,是相对于他自己来说的,如果拿魏新在中印之战中的表现做参照,孙继海还是优秀的。

  弃用?不可能。首先球迷就不会答应,而且足协也不会支持。就算中印之战狂胜收尾,但哈恩也难保场场如此,一旦稍有闪失,他就罪不可恕,哈恩那么精明,怎么随便留给人这个“知人不用”把柄呢?如果说是因为前段时间孙继海父亲在大连电台节目中对国家队公开提出的质疑,引起了哈恩的不满,那到大可放心,因为哈恩绝对不会愚蠢到用这样明显的方式“打击报复”,那未免就显得自己太小气了。

  分析看来,孙继海需要应付的尴尬局面不过是一时的,而且这个说法国家队内部也存在:“哈恩绝对不是不想用孙继海,只要孙继海能保持好状态,哈恩一定会给他首发的机会,而且他参加的比赛应该会是第二阶段淘汰赛中的关键比赛。”(来源:新商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