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美洲杯决赛迎来世纪碰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16 辽沈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东溟报道 或许全世界只有乌拉圭球迷不愿意看到巴西队与阿根廷队在美洲杯决赛中的世纪碰撞。在北京时间昨天上午进行的美洲杯第二场半决赛中,乌拉圭队虽叫板巴西队,但心有余而力不足,在90分钟双方战成1:1后,巴西队在点球大战中以5:3胜出,将在26日上午的美洲杯决赛中与阿根廷队展开一场世纪大战!而乌拉圭队只能与哥伦比亚队相会在25日的季军争夺战中了。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乌拉圭队开场后出人意料地全面压上,并获得了多次破门良机。第13分钟,乌拉圭队利用巴西队后卫失误获得了打空门的机会,达里奥·席尔瓦一脚垫射,正当他准备庆祝进球时才发现,皮球竟然击中了横梁弹出!不过乌拉圭队还是很快就再次觅得良机,第22分钟,索萨在门前接队友开出的任意球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成1:0。

  下半时,巴西队重整旗鼓展开反扑,开场仅1分钟,阿德里亚诺就在门前巧射成功,将比分扳平。1: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终场。根据规则,双方直接进入点球决胜。点球战中,巴西队前4罚全中,而乌拉圭队替补球员桑切斯将第4球罚失。当巴西队长阿莱士稳稳将第5球罚进时,乌拉圭人只能饮恨半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