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重庆球迷热捧伊朗队 精神领袖代伊:打阿曼肯定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6:10 北京娱乐信报

  D组动态

  代伊:打阿曼肯定能赢

  信报重庆专讯(特派记者郭梁)“没什么可隐瞒的,打阿曼我们肯定能赢!”老将阿里·代伊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之后表示。作为球队的精神领袖,老代伊的话也许已经代表了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伊朗队全体队员的决心。

  在首轮3比0完胜泰国队后,伊朗队连续几天的训练气氛都非常轻松,许多队员还不停地开玩笑。主帅伊万科维奇对此也很满意。他说:“现在球队的状况让人满意,我跟队员说过,虽然我们没有被列为种子队,而且还跟强大的日本队分在了一组,但只要我们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去赢得每一场比赛,那么我们还是最强的。”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表现最为抢眼的当属35岁的老前锋阿里·代伊,在分组比赛当中,身为主力阵容的高中锋,阿里·代伊头顶脚踢打进了4个进球。在离开训练场地的时候,代伊一边忙着给围上来的球迷签名,一边匆匆地回答着记者的问题:“没什么可隐瞒的,打阿曼我们肯定能赢!”

  重庆球迷热捧伊朗队

  与小组的其他队伍相比,伊朗队在重庆球迷心目中的受欢迎程度显然是最高的,不仅因为历史原因让重庆球迷不喜欢日本队,而且伊朗队毕竟有代伊、马达维基亚等有号召力的球星。

  连日常的训练都有重庆球迷观看,甚至不少球迷都能叫出伊朗队替补球员的名字,重庆球迷的热情深深感动了伊朗队员,一位队员对记者说:“即使在伊朗,也很少有球迷来看我们的训练,这里的球迷太热情了,看到他们对我们这么关心,我们非常开心。”

  在训练结束后,面对几十名守在场地外的球迷,伊朗队员都显得非常耐心,即使是代伊、马达维基亚这样的大牌球星,在与球迷合影时,无不是非常配合地报以微笑。

  信报重庆专电特派记者郭梁

  闷热天气成日本队大敌

  信报重庆专讯(特派记者郭梁)记者近日从重庆市民那里得知,亚洲杯开幕以来的这几天比以往每年都凉快,可日本队还是喊热,无论教练组还是队员,每次接受采访时几乎都忘不了提到这里的闷热气候,他们认为这才是他们小组赛中最大的敌人。

  日本队昨天的训练被安排在下午6时进行,此时太阳尚未落山,日本队在仍然烤人的夕阳下练了近一个小时才稍感凉爽。为了防止队员因酷热而脱水,日本队特意在场边准备了四打矿泉水,比以往整整多出一倍。

  在一个小时训练当中,济科两次让场上队员下来休息,四打矿泉水没剩下一瓶。日本队随行官员在训练之后向记者表示,第一场踢得不好跟天气有很大关系,日本队员在体力上确实输给了阿曼队。

  其实,日本队明天比赛的对手同样是不怕炎热的泰国队,那么是否意味着日本队还将像首战那么艰难?对此,这位官员说:“我想不会,因为我们对泰国队还是比较了解,比赛时我们会更容易控制节奏,全力发动进攻。”

  阿曼要和伊朗对攻

  在首战败给日本队后,阿曼队主帅马卡拉抱怨日本队说:这哪是什么强队?就只知道死守。不过,当昨天谈起下一个对手伊朗队时,马卡拉直言:我就喜欢跟伊朗队踢,至少他们不会死守。

  很明显,首战浪费了无数次得分机会让主帅马卡拉恼怒,在最近两天的训练中,阿曼队几乎练的全是进攻,昨天,马卡拉不仅监督前场队员练习了套边传中的战术演练,而且特别要求中路抢点的队员认真对待每一次射门。最后,马卡拉甚至让一个队员在禁区与底线的交界处近距离传球给中路队员,让他们一次次完成非常简单的射门,这也充分证明了阿曼队试图改变得分不利的决心。

  训练结束后,马卡拉在谈起即将面临的对手伊朗队时表示,伊朗队是本届亚洲杯最有希望夺冠的球队之一,而且伊朗队的战术风格也为他所欣赏。马卡拉说:“伊朗队强调的也是进攻,只要对手跟我们打对攻,我们就有机会获胜。”

  信报重庆专电特派记者郭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