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对阵阿联酋输不起 朴智星伤愈复出挑大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1:26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张晓敏)今晚与阿联酋队的比赛,对于韩国队来说绝对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好在中场大将朴智星及时复出,韩国队对朴智星寄予了厚望。

  “就算是不能上场,坐在替补席上,我也要竭尽全力让韩国队赢。”在韩国队出战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阿联酋之前,伤愈复出的朴智星这样表示。事实上,进攻能力极强的朴智星现在的身体状态完全能够出战,他脚踝的伤差不多已经痊愈,队医也说,虽然他还没有完全恢复,但是上场比赛没有任何问题。而为了让他尽快达到最佳状态,球队更是尽了一切努力,今晚极可能首发上场。现在韩国队也已把朴智星当成了王牌,指望他在比赛中出彩。

  对于上场比赛代替他的位置的郑景浩,主帅邦弗雷雷觉得他有些慢,对他的表现很不满意。虽然,朴智星刚刚伤愈,也一直没有和队伍进行合练,但邦弗雷雷还是很看中他的意识和传球。据悉,邦弗雷雷与韩国队队医商量后,已经决定让他回到比赛场上了。

  “不能再出现和约旦队比赛一样的结果,我们要靠进球来赢这场比赛。”说到这场生死之战,邦弗雷雷也是充满了信心,“我们在场上要创造更多的机会,这次一定要进球”。为了提高射门准确度,韩国队战前进行了大量射门精度训练。

  至于济南闷热的天气,队员还是显得很担心,“这样的天气对阿联酋队很有优势,我们现在最希望下雨,相比而言,在雨中比赛的经验我们更丰富一些”。不过主教练邦弗雷雷表示:“比赛重要的是比拼实力,天气是次要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