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亚狼两战只拿一分 沙特出线需看人脸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1:26 京华时报
  作者: 朱煜明来源:
  乌兹别克队24号阿利库诺夫(右)与沙特队球员争顶头球。新华社发

  拒绝下课期待对决中国

  本报成都专电 (记者朱煜明)由于昨天比赛失利,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沙特主教练范德伦显然成了众多沙特记者的众矢之的。

  范德伦总结比赛说:“这场比赛的结果让全队都感到失望,我们为胜利做好了准备,而且队员也尽了努力。下半场我们加强了拼抢和射门,但仍然没能改变比赛。现在球队将全力备战下一场与伊拉克队比赛,我们还有出线的希望。”

  就在范德伦刚刚结束完对比赛的总结后,沙特记者就开始了对他的炮轰。“现在沙特队已经面临小组无法出线的情况,你是否将选择辞职。”第一个记者问。范德伦听清问题后,脸迅速涨红,他反问记者:“你希望我走?”随后当范德伦说:“这个问题你应该问沙特足协……”当范德伦话音未落,那名记者又开始发问:“你的决定?”记者的问题越来越咄咄逼人。“我也是一个平凡的人,我不是机器。”因为上了火气,范德伦的说话声越来越大。

  此后的发布会问题都紧紧围绕范德伦是否下课进行,而范德伦最后仍然表示:“我不会辞职,我依然期待去北京和中国队比赛。为了小组出线我们已经进行了艰苦的准备,现在我们仍然将为了这个目标付出更多的努力。”

  在特鲁西埃成为本次比赛第一个下课的主教练后,范德伦已经成为下一个下课教练的大热门!不在乎遇到任何对手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朱煜明)和范德伦相比,乌兹别克队主教练海达罗夫则显得轻松了很多,谈到比赛他说:“沙特队很强,这场比赛进行得很艰苦。很高兴我们取得比赛胜利,现在我们已经进入了第二轮比赛,虽然队员还有问题需要改进,但是从他们的角度来说,已经尽力做得非常好了。”

  当记者问到乌队本次比赛的目标是,海达罗夫没有明说,他只是表示:“我不在乎第二阶段会遇到任何对手,我考虑的只是尽我所能准备好比赛。”亚足联力阻中亚“猫腻”维拉潘:没人有这样的机会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朱煜明)C组中除了乌兹别克队已经积6分提前出线外,剩下的伊拉克、沙特和土库曼三队都还有出线机会。比赛后留下一个悬念:乌兹别克是否会在最后一轮中为中亚兄弟土库曼送上3分,然后携手出线。维拉潘郑重地告诉记者:“这种情形绝不可能!”

  由于欧洲杯上已经有了北欧兄弟联手作掉意大利队的先例,昨天比赛结束后,关于乌队放水的说法不胫而走。从目前情况看,乌兹别克队虽然已经出线,但他们还不能完全保证小组第一位置,如果他们送给土库曼3分,而伊拉克队又战胜沙特的话,那么乌兹别克将前往北京硬碰A组第一,极有可能就是东道主中国队。按照常理,这是任何球队都不愿意见到的事情。但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乌兹别克队主教练海达罗夫却很轻松地表示:“本次亚洲杯之前,我们定下的目标就是打进四分之一决赛,现在我们的目的已经达到,我们并不在乎在晋级之后将会遭遇什么样的球队。”海达罗夫此言一出,乌兹别克最后一轮放水土库曼的说法,更是传得绘声绘色。

  在沙乌比赛发布会结束后,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赶到现场,他面对记者宣布:“我可以告诉大家,最后一轮小组赛,各队都在同一时间进行,没有人有机会制造这样的可能。”记者此后在混合区拦住了维拉潘继续谈到了这种担心,维拉潘坚定地说:“没有人有这样的机会,在亚足联眼皮底下做这样的事一定会遭到严惩!”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