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巴西点球淘汰乌拉圭 美洲杯决赛将上演阿巴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4: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2日电美洲杯半决赛的第二场比赛中,巴西队通过点球大战以总比分6-4淘汰了乌拉圭队闯入决赛。美洲杯决赛将上演阿巴大战。

  乌拉圭队在一开场先掌握了主动,并由索萨在22分钟利用任意球机会头球攻门,首开纪录。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此后巴西队中场组织攻势,乌拉圭队门前频频出现险情,但1-0的比分保持到了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巴西队终于开花结果,阿德里亚诺在66分钟接到右路传中球,并将其垫入球门。

  此后乌巴两队均未能抓住破门良机。两队不得不进行点球大战。而巴西队门将扑出了桑切斯的点球,将乌拉圭阻在决赛之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