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北京暂无法看付费频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4:18 京华时报

  作者: 易东方 张润东来源: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张润东)20日,由于亚洲杯的比赛被安排在试运营的央视付费频道中直播,广大球迷都没有看到比赛过程。中央电视台将于8月9日正式推出第一批付费频道。据央视数字电视有限公司高层人士透露,由于该公司与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尚未达成合作协议,所以北京地区观众什么时候能够收看付费频道,目前尚无法确定。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央视8月9日将正式推出6个付费频道,其中包括奥运频道2、奥运频道3(CCTV5为奥运频道1),北京观众因此可能也不会看到。

  中央数字电视有限公司高层人士表示,每个频道的资费标准不一样,各频道拟订后要报请广电总局批准。目前,各频道资费标准尚未最后确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