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日本球员埋怨济科保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4:18 京华时报
  作者: 郑小龙来源:
不停做出解释的济科已经有些疲惫。新华社发

  本报重庆专电(记者郑小龙)虽然济科对在亚洲杯首场比赛与阿曼的比赛中取得三分感到非常满意,但是日本队场面上的被动,已经让他的威信开始动摇,不少球员已经纷纷质疑济科的战术打法。

  济科对那些对日本队进攻乏力的指责不屑一顾,他表示他更看重日本队通过成功的防守让对方一无所获。在1比0战胜阿曼队后,济科对于比赛的过程基本不提,但是对于日本队能够顺利地从阿曼队身上拿到三分却显得非常高兴。济科说:“可能在比赛中看起来是阿曼队占了一些优势,但其实他们的进攻在我们的防守面前毫无威胁可言。可能我们下半场踢得有些难看,但重要的是我们成功地从阿曼队身上拿到了三分。这对于现代足球来说有一个好的结果比什么都重要。”

  虽然济科对于自己的成就沾沾自喜,但并不意味着在日本队中就没有球员心存怀疑。不少的队员就已经开始通过媒体的声音炮轰济科的战术过于保守。虽然在比赛中打进了制胜一球,但是中村俊辅依然对济科的保守感到不满,“阿曼队在比赛中打得要比我们好,他们的跑动和传接球都很不错,关键是阿曼队一直在进攻,而我们做的却只是不停地防守和大脚破坏。”队长宫本恒靖则更明确表示了他的不满:“我非常不喜欢我们胜利的方式。我们知道阿曼是支强队,但是,我们的实力比他们更强。我们有理由做得更好,而不是像这样被动挨打,只是靠着运气和经验来赢得比赛。”

  而前锋铃木隆行更是对在比赛中缺少支持表示了强烈不满,“不能埋怨前锋不会进球,在比赛中我一直都没有得到多少支持,我们的中场和后卫插上太少,在下一场比赛的时候我们必须要有所改变,更多地把精力投入到进攻上来。”济科抬高阿曼为己解围

  本报重庆专电 (记者郑小龙)日本记者在昨天训练结束后也发起对济科的“围剿”,济科只好抬高阿曼为自己解围。

  “与实力明显不如日本的阿曼队打成这样,是冠军压力过大?还是中田英寿和小野伸二以及稻本润一缺阵所致?”济科则不得不用抬高对手来为自己开脱,“和阿曼队的比赛是很艰难的,阿曼队的实力相比较过去有了非常大的进步,进步之快也是我们没有想到的。但是这只是亚洲杯上的第一场比赛,我的要求只是要拿3分。”

  《朝日新闻》记者小田表示,日本队除了中村俊辅的那个进球可圈可点外,其他时间日本队都处在被动防守之中。在2月份的世界杯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上,日本队在东京也曾一球小胜阿曼,场上占有一定的优势,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两队的气势和实力就完全颠倒了过来。这一仗使日本媒体对10月份客场比赛前景无法感到乐观。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